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链接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44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通报了本年度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重点,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学工处处长杜文清从意识形态、电信诈骗、心理健康、人身安全四个方面,通报了学生安全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保卫处副处长赵雪松结合相关案例,通报了上级部门有关校园安全的工作要求,并汇报了校园消防、安防、反诈宣传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刘剑锋从现状分析、规范解读、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汇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副校长袁浩在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对安全工作的质量要再升华,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风险领域、重要时节的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工作的责任要进一步落实,树牢人人都是安全员意识。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一分部署,十分落实。全校上下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并就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充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二是压紧压实安全稳定工作管理责任;三是持续开展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整改;四是进一步完善安全稳定工作的协同机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制药实验教学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