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链接 >> 新闻动态
 

我校在江苏省普通高校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定中再创佳绩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定结果,经全省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和专委会审定,共遴选出2022年度江苏省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一等奖112项、二等奖280项、三等奖641项,优秀毕设团队193项。

此次评选,我校推荐候选优秀毕业论文13篇,获奖10篇;推荐候选优秀毕设团队3项,获奖2项。其中刘玮老师指导的论文《普雷沃氏菌的岩藻多糖利用能力初步研究》获省级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魏志凤老师指导的论文《脂肪酸氧化途径在桑枝抗类风关活性成分MRN诱生Treg细胞中的关键作用》获二等奖;郝海平、唐文熙、武法文、陆园园、孙春萌、邹秉杰、徐进宜、钱程根等8位老师指导的论文获三等奖;周建平、丁杨、张华清3位老师指导的《抗阿尔兹海默症-脂蛋白纳米药物的构建及治疗机制评价》及李志裕、卞金磊、钟毅、李宁、邱志霞5位老师指导的《氨基酸代谢靶向药物发现》获省级优秀毕设团队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再创佳绩。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将其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我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充分理清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发展重点,强化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质量评价与监控机制,不断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整体质量,助力我校新时代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综合改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制药实验教学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