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链接 >> 新闻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中心主任刘煜教授获得第十届“国邦卓越奖教金”

 

9月8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第39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郝海平,副校长姚文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 ,副校长陆涛,副校长孔令义,副校长袁浩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国邦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家军,近期退休教职工代表,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职工代表,各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国邦奖教金获得者,新入职教师、教职员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主持。

大会举行了第十届“国邦卓越奖教金”颁奖仪式。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钟文英宣读表彰决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国邦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家军为获奖老师刘煜颁发证书、奖金。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药大特色“大思政”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建设以及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新成绩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学校全面落实党中央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一系列举措和成效。他向广大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师做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践行者,要坚守底线、争做高线,不触犯红线,要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广大教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为学生做好传道、授业、解惑。三要做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要传承 “存心以仁,任事以诚”药大基因,弘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以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为实现医药强国和健康中国贡献药大力量。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和国邦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家军为获得第十届“国邦卓越奖教金”获得者刘煜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制药实验教学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